Array

玩牌好几年

zhoulunfa

2013-07-22

#情感天地评论阅读

笨那笨新手上路

neng  能行吗  输那么 惨 还想翻本      难 那

管理2013-07-23回复

思哲高级会员

还想翻本呀。。~~~收心吧~~~~~~~~~~~~~~

管理2013-07-23回复

liang111初级会员

这样想,只能另你越陷越深呢。

管理2013-07-23回复

ouyangyijun中级会员

好好努力吧,帝国里能让你学到很多,但想学了翻本那就免了吧。

管理2013-07-23回复

夜行布衣金牌会员

告诉你一个真相,要是你这样想,你会变得更穷 (没有咒骂的意思!)

管理2013-07-23回复

帝国楠楠终身钻石

来到帝国只要你用心学习,是能学到很多东西的,多看看无心师傅的文章会改变你的想法的!

管理2013-07-23回复

新先锋金牌会员

你这样是不行的!!!!!!!

管理2013-07-23回复

江湖神算子初级会员

你想翻本,哈哈,做梦呢

管理2013-07-23回复

混混中级会员

越陷越深,越陷越深,越陷越深,越陷越深

管理2013-07-23回复

魔千小子新手上路

    人人都会这么说的  但是跟实际做的却是不一样

管理2013-07-23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