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帖子详情
情绪失控
zhoulunfa
2013-08-08
#情感天地
评论
阅读
小脚丫
高级会员
又是一个和程序在较劲的家伙 也不想想自己能赢得了电脑程序 悲哀啊
管理
2013-08-08
回复
浪客小军
帝国功臣
有钱人啊呵呵……他父亲可能也是玩这个的,呵呵…
管理
2013-08-08
回复
SAM
金牌会员
情绪失控是很可怕的,还是不赌为赢!
管理
2013-08-08
回复
行者无疆
中级会员
请记住一句话:冲动就是魔鬼。
管理
2013-08-08
回复
帝国火龙
金牌会员
一般情况下人是玩不过机器的。但是。。。。。。。
管理
2013-08-08
回复
过期男孩
高级会员
现在是钱多的很多,少的很少。。。。。。。。。。
管理
2013-08-08
回复
帝国楠楠
终身钻石
和玩牌机赌其实比打牌还可怕!不相信邪就会输的很惨!
管理
2013-08-08
回复
谢春勇
中级会员
都是有钱人 我们怎么比啊
管理
2013-08-08
回复
混混
中级会员
玩玩牌机,输的去见阎王都赢不回来
管理
2013-08-08
回复
陌途
高级会员
冲动是魔鬼啊.....
管理
2013-08-08
回复
下一页
QQ好友
QQ空间
新浪微博
生成封面
更多
取消
编辑
取消
https://www.ipaiji.com/data/attachment/common/69/common_103_icon.png
登录
首页
写贴
关于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