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情绪失控

zhoulunfa

2013-08-08

#情感天地评论阅读

小脚丫高级会员

又是一个和程序在较劲的家伙 也不想想自己能赢得了电脑程序 悲哀啊

管理2013-08-08回复

浪客小军帝国功臣

有钱人啊呵呵……他父亲可能也是玩这个的,呵呵…

管理2013-08-08回复

SAM金牌会员

情绪失控是很可怕的,还是不赌为赢!

管理2013-08-08回复

行者无疆中级会员

请记住一句话:冲动就是魔鬼。

管理2013-08-08回复

帝国火龙金牌会员

一般情况下人是玩不过机器的。但是。。。。。。。

管理2013-08-08回复

过期男孩高级会员

现在是钱多的很多,少的很少。。。。。。。。。。

管理2013-08-08回复

帝国楠楠终身钻石

和玩牌机赌其实比打牌还可怕!不相信邪就会输的很惨!

管理2013-08-08回复

谢春勇中级会员

都是有钱人   我们怎么比啊                     

管理2013-08-08回复

混混中级会员

玩玩牌机,输的去见阎王都赢不回来

管理2013-08-08回复

陌途高级会员

     冲动是魔鬼啊.....

管理2013-08-08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