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忍不住又赌了。。。

zhoulunfa

2013-08-09

#情感天地评论阅读

SAM金牌会员

400多一点当玩下吧,呵呵,不过不赌了最好

管理2013-08-09回复

浪客小军帝国功臣

呵呵……楼主真是寂寞难耐啊,少输为赢吧,呵呵…

管理2013-08-09回复

用户已被删除或禁言

帝国飞云初级会员

好好练习技术,然后去杀别人

管理2013-08-09回复

久赢必出千高级会员

哈哈,楼主又输了400.

管理2013-08-09回复

zhoulunfa初级会员

怎么说又啊???不理解

管理2013-08-09回复

帝国神话帝国功臣

楼主,前几天刚说想戒赌,这又玩上了?赌,让人非常有瘾,你呀,要克制自己!!!!!!!!!!

管理2013-08-09回复

帝国邪兵中级会员

输赢几百的不算赌,如果没人出千,纯粹打技术和运气

管理2013-08-09回复

无所不能金牌会员

呵呵,也算给楼主一点教训啊,没事的时候要少过去玩啊。。。

管理2013-08-09回复

帝国天龙初级会员

有赌就有千   远离玩牌啊 楼主

管理2013-08-09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