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帖子详情
关于四A归位
zhoulunfa
2013-08-09
#情感天地
评论
阅读
帝国神话
帝国功臣
我看到你说用小拇指卡的,就知道你不是正根.建议你练正根吧,那才是硬道理,如果你执意练野路子,我只能告诉你,以后你练的越多,你的千路,偏离的越远!
管理
2013-08-09
回复
aew
中级会员
多看看 师傅的视频 就是了
管理
2013-08-09
回复
随风潜入夜
初级会员
就是啊 我学完推2就练这个
管理
2013-08-09
回复
新先锋
金牌会员
学习正跟应该快准狠!自己想吧!
管理
2013-08-09
回复
谢春勇
中级会员
wh只要自然就好、,,,,,,,
管理
2013-08-09
回复
聚义厅
新手上路
随着自己的感觉走,不管是什么 练好了都是一门手艺
管理
2013-08-10
回复
zhoulunfa
初级会员
随着自己的感觉走,不管是什么 练好了都是一门手艺
是的 只要自己觉得上手就对了
管理
2013-08-12
回复
爱你所爱
高级会员
看看无心师傅的视频揭秘吧
管理
2013-08-19
回复
过期男孩
高级会员
楼主你没看过帝国无心师傅的帖子吗
管理
2013-08-30
回复
zhoulunfa
初级会员
还没学到4A归位 呵呵
这是基础的基础,一定要学会
管理
2013-09-07
回复
下一页
QQ好友
QQ空间
新浪微博
生成封面
更多
取消
编辑
取消
https://www.ipaiji.com/data/attachment/common/69/common_103_icon.png
登录
首页
写贴
关于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