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关于四A归位

zhoulunfa

2013-08-09

#情感天地评论阅读

帝国神话帝国功臣

我看到你说用小拇指卡的,就知道你不是正根.建议你练正根吧,那才是硬道理,如果你执意练野路子,我只能告诉你,以后你练的越多,你的千路,偏离的越远!

管理2013-08-09回复

aew中级会员

多看看 师傅的视频            就是了

管理2013-08-09回复

随风潜入夜初级会员

就是啊 我学完推2就练这个

管理2013-08-09回复

新先锋金牌会员

学习正跟应该快准狠!自己想吧!

管理2013-08-09回复

谢春勇中级会员

wh只要自然就好、,,,,,,,

管理2013-08-09回复

聚义厅新手上路

随着自己的感觉走,不管是什么 练好了都是一门手艺

管理2013-08-10回复

zhoulunfa初级会员


随着自己的感觉走,不管是什么 练好了都是一门手艺

是的  只要自己觉得上手就对了

管理2013-08-12回复

爱你所爱高级会员

看看无心师傅的视频揭秘吧

管理2013-08-19回复

过期男孩高级会员

楼主你没看过帝国无心师傅的帖子吗

管理2013-08-30回复

zhoulunfa初级会员


还没学到4A归位 呵呵

这是基础的基础,一定要学会

管理2013-09-07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