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帖子详情
刚接触牌术时。。。
zhoulunfa
2013-08-09
#情感天地
评论
阅读
宇宙魔鬼
中级会员
哈哈,冲锋陷阵,难免会有紧张,高手多啊
管理
2013-08-10
回复
帝国邪兵
中级会员
牌术是每天都要练的,要练到跟走路一样,不怎么需要大脑去支配,就能自如
管理
2013-08-10
回复
思哲
高级会员
呵呵,~樱木花道也 会玩牌的啊~~~~~~~~~~~~~~~~~
管理
2013-08-10
回复
zhoulunfa
初级会员
呵呵,~樱木花道也 会玩牌的啊~~~~~~~~~~~~~~~~~
呵呵 你真幽默啊 朋友
管理
2013-08-11
回复
zhoulunfa
初级会员
牌术是每天都要练的,要练到跟走路一样,不怎么需要大脑去支配,就能自如
是要天天练,但是好累啊。
管理
2013-08-11
回复
ch386386ch
金牌会员
恭喜楼主牌术学友所成。
管理
2013-08-17
回复
ch386386ch
金牌会员
楼主现在已经是老油条了。
管理
2013-08-17
回复
过期男孩
高级会员
楼主以后在帝国学到的东西远远不止发底那么简单
管理
2013-08-30
回复
下一页
QQ好友
QQ空间
新浪微博
生成封面
更多
取消
编辑
取消
https://www.ipaiji.com/data/attachment/common/69/common_103_icon.png
登录
首页
写贴
关于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