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刚接触牌术时。。。

zhoulunfa

2013-08-09

#情感天地评论阅读

宇宙魔鬼中级会员

哈哈,冲锋陷阵,难免会有紧张,高手多啊

管理2013-08-10回复

帝国邪兵中级会员

牌术是每天都要练的,要练到跟走路一样,不怎么需要大脑去支配,就能自如

管理2013-08-10回复

思哲高级会员

呵呵,~樱木花道也 会玩牌的啊~~~~~~~~~~~~~~~~~

管理2013-08-10回复

zhoulunfa初级会员


呵呵,~樱木花道也 会玩牌的啊~~~~~~~~~~~~~~~~~

呵呵 你真幽默啊 朋友

管理2013-08-11回复

zhoulunfa初级会员


牌术是每天都要练的,要练到跟走路一样,不怎么需要大脑去支配,就能自如

是要天天练,但是好累啊。

管理2013-08-11回复

ch386386ch金牌会员

恭喜楼主牌术学友所成。

管理2013-08-17回复

ch386386ch金牌会员

楼主现在已经是老油条了。

管理2013-08-17回复

过期男孩高级会员

楼主以后在帝国学到的东西远远不止发底那么简单

管理2013-08-30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