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帖子详情
重练四A
zhoulunfa
2013-08-14
#情感天地
评论
阅读
帝国邪兵
中级会员
楼主,尽量少赌,你学的这些牌术只是基础
管理
2013-08-14
回复
SAM
金牌会员
野路子的话还是小学习点,呵呵,不小心就学习坏了
管理
2013-08-14
回复
ch386386ch
金牌会员
要学就要学老大的正根。
管理
2013-08-14
回复
蛋蛋学牌
中级会员
蛋啊蛋,你跟咱差不多
邪兵。什么话经过你加工就带点灰色色彩了。蛋蛋就蛋蛋。还蛋啊蛋
管理
2013-08-14
回复
帝国邪兵
中级会员
邪兵。什么话经过你加工就带点灰色色彩了。蛋蛋就蛋蛋。还蛋啊蛋
呃。。。灰色总比黄色好吧
管理
2013-08-14
回复
执迷
初级会员
多练 多看 多听 !!!!!
管理
2013-08-14
回复
帝国将军
帝国功臣
我也觉得正根的4A好练 楼主改的还挺快
管理
2013-08-14
回复
会飞的兔子
初级会员
怎么用大拇指卡牌 ~~楼主分享下哦!@
管理
2013-08-14
回复
帝国新军
帝国元老
好好练吧,一切都会好的
管理
2013-08-14
回复
zhoulunfa
初级会员
好好练吧,一切都会好的
嗯 大家一起加油吧。。
管理
2013-08-14
回复
下一页
QQ好友
QQ空间
新浪微博
生成封面
更多
取消
编辑
取消
https://www.ipaiji.com/data/attachment/common/69/common_103_icon.png
登录
首页
写贴
关于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