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重练四A

zhoulunfa

2013-08-14

#情感天地评论阅读

帝国邪兵中级会员

楼主,尽量少赌,你学的这些牌术只是基础

管理2013-08-14回复

SAM金牌会员

野路子的话还是小学习点,呵呵,不小心就学习坏了

管理2013-08-14回复

ch386386ch金牌会员

要学就要学老大的正根。

管理2013-08-14回复

蛋蛋学牌中级会员


蛋啊蛋,你跟咱差不多

邪兵。什么话经过你加工就带点灰色色彩了。蛋蛋就蛋蛋。还蛋啊蛋

管理2013-08-14回复

帝国邪兵中级会员


邪兵。什么话经过你加工就带点灰色色彩了。蛋蛋就蛋蛋。还蛋啊蛋

呃。。。灰色总比黄色好吧

管理2013-08-14回复

执迷初级会员

多练  多看  多听 !!!!!

管理2013-08-14回复

帝国将军帝国功臣

我也觉得正根的4A好练 楼主改的还挺快

管理2013-08-14回复

会飞的兔子初级会员

怎么用大拇指卡牌 ~~楼主分享下哦!@

管理2013-08-14回复

帝国新军帝国元老

好好练吧,一切都会好的

管理2013-08-14回复

zhoulunfa初级会员


好好练吧,一切都会好的

嗯 大家一起加油吧。。

管理2013-08-14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