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在帝国很开心

zhoulunfa

2013-08-14

#情感天地评论阅读

zhoulunfa初级会员


恩   希望大家一起都能好好的呆在帝国里面。耶!!!!!!!

大家一起努力努力加油。我们会更好

管理2013-08-14回复

zhoulunfa初级会员


呵,楼主你有心了……

你也有心了。我们的明天会跟好

管理2013-08-14回复

zhoulunfa初级会员


呃。。。师父把我要说的都说了,那我就用我的方式来再说一次吧,兄弟你如果你把你的帖子当成你勃起时的长度 ...

兄弟好幽默,我会注意的。

管理2013-08-14回复

zhoulunfa初级会员


呵呵,我也水品不高  一样  一样

为了帝国的繁荣昌盛 我们要学习啊

管理2013-08-14回复

久赢必出千高级会员

楼主,看到了没 老大都来给你提建议了。

管理2013-08-14回复

zhoulunfa初级会员


楼主,看到了没 老大都来给你提建议了。

呵呵 以后我会注意的 老大我错了

管理2013-08-14回复

久赢必出千高级会员


呵呵 以后我会注意的 老大我错了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加油。

管理2013-08-14回复

ayang的故事初级会员

楼主继续努力哦,我都在努力哦,刚进来的...

管理2013-08-14回复

赌场小路人高级会员


你也有心了。我们的明天会跟好

呵,楼主所言非常有理……

管理2013-08-15回复

ch386386ch金牌会员

楼主开心就好,。。。。。。

管理2013-08-17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