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忆从前

zhoulunfa

2013-08-14

#情感天地评论阅读

混混中级会员

楼主现在是高手了!。。。。

管理2013-08-14回复

湮VS鬼高级会员

呵呵,楼主以后还是少用发底

管理2013-08-14回复

夏候长中级会员

现在的人基本上都懂了一点了           

管理2013-08-14回复

zhoulunfa初级会员


现在的人基本上都懂了一点了

嗯 玩牌玩牌肯定有那么点技术啊

管理2013-08-14回复

zhoulunfa初级会员


呵呵,楼主以后还是少用发底

嗯 那是我以前的技术,现在用别的了

管理2013-08-14回复

zhoulunfa初级会员


楼主现在是高手了!。。。。

一般一般吧,至少能忽悠点人 哈哈

管理2013-08-14回复

SAM金牌会员

是啊,如果你的技术没有完全过关,不能拿出去乱用

管理2013-08-14回复

新先锋金牌会员

手法不太熟的时候,最好不要用
1

管理2013-08-15回复

jinhaizhen初级会员

这个我比较喜欢·············

管理2013-08-15回复

过期男孩高级会员

楼主很小就喜欢玩牌了 而且还用牌术 。。。。。。。。

管理2013-08-15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