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帖子详情
忆从前
zhoulunfa
2013-08-14
#情感天地
评论
阅读
混混
中级会员
楼主现在是高手了!。。。。
管理
2013-08-14
回复
湮VS鬼
高级会员
呵呵,楼主以后还是少用发底
管理
2013-08-14
回复
夏候长
中级会员
现在的人基本上都懂了一点了
管理
2013-08-14
回复
zhoulunfa
初级会员
现在的人基本上都懂了一点了
嗯 玩牌玩牌肯定有那么点技术啊
管理
2013-08-14
回复
zhoulunfa
初级会员
呵呵,楼主以后还是少用发底
嗯 那是我以前的技术,现在用别的了
管理
2013-08-14
回复
zhoulunfa
初级会员
楼主现在是高手了!。。。。
一般一般吧,至少能忽悠点人 哈哈
管理
2013-08-14
回复
SAM
金牌会员
是啊,如果你的技术没有完全过关,不能拿出去乱用
管理
2013-08-14
回复
新先锋
金牌会员
手法不太熟的时候,最好不要用
1
管理
2013-08-15
回复
jinhaizhen
初级会员
这个我比较喜欢·············
管理
2013-08-15
回复
过期男孩
高级会员
楼主很小就喜欢玩牌了 而且还用牌术 。。。。。。。。
管理
2013-08-15
回复
下一页
QQ好友
QQ空间
新浪微博
生成封面
更多
取消
编辑
取消
https://www.ipaiji.com/data/attachment/common/69/common_103_icon.png
登录
首页
写贴
关于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