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帖子详情
娱乐反变闹剧
zhoulunfa
2013-08-15
#情感天地
评论
阅读
帝国、潇潇洒洒
帝国元老
呵呵,不玩牌的人,突然输这么多,肯定有点接受不了。
管理
2013-08-15
回复
快手无心
管理员
呵呵,一起出生入死的职场伙伴?职场有这么危险吗?别吓唬人啊!
楼主说的不错,我说过,最惨的人都是输不起的人,越输越急,越急越输,最后酿成倾家荡产的悲剧,不要以为小玩就没事,很多大玩都是从小玩开始的,呵呵!
管理
2013-08-15
回复
zhoulunfa
初级会员
呵呵,一起出生入死的职场伙伴?职场有这么危险吗?别吓唬人啊!
楼主说的不错,我说过,最惨的人都是输不 ...
无心师傅说的有道理。
管理
2013-08-15
回复
zhoulunfa
初级会员
呵呵,不玩牌的人,突然输这么多,肯定有点接受不了。
嘿嘿 以前我也有输不起过,和人还打架了。
管理
2013-08-15
回复
zhoulunfa
初级会员
还好没有出什么悲剧来,赌桌上,兄弟也可以变敌人的,呵呵
最好的办法是不赌钱 赌别的 呵呵
管理
2013-08-15
回复
zhoulunfa
初级会员
是不是那时候你也不懂的出千啊?
一点点 但是我对于认识的人不出千。
管理
2013-08-15
回复
zhoulunfa
初级会员
呵呵那输了2万多就不少了
对于打工的,已经算很多的了。半年多的积蓄了
管理
2013-08-15
回复
帝国新军
帝国元老
他这种人不适合玩牌,以后玩牌肯定会出事,
管理
2013-08-15
回复
季瑞龙
初级会员
呵呵,最不怕就是输不起的人。
管理
2013-08-15
回复
zhoulunfa
初级会员
呵呵,最不怕就是输不起的人。
你说最不怕?我最怕输不起的人了。。。
管理
2013-08-15
回复
下一页
QQ好友
QQ空间
新浪微博
生成封面
更多
取消
编辑
取消
https://www.ipaiji.com/data/attachment/common/69/common_103_icon.png
登录
首页
写贴
关于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