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我的牌技方式

zhoulunfa

2013-08-15

#情感天地评论阅读

zhoulunfa初级会员


现在的小千们真的是什么样的出千方式都有吖,还是小赌最好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呵呵。

管理2013-08-15回复

zhoulunfa初级会员


加油吧               跟师傅 好上学吧

嗯 一定的师傅很厉害哦

管理2013-08-15回复

zhoulunfa初级会员


这家伙每次写帖,都这么一丁点。

额,我语文水品有限。没办法。

管理2013-08-15回复

阿清哥哥初级会员

看过,飘过~~~~~~~~~~~~~~~~·

管理2013-08-15回复

蛋蛋学牌中级会员

楼主你这家伙,每次发的贴都这点。{:soso_e140:}

管理2013-08-15回复

zhoulunfa初级会员


楼主你这家伙,每次发的贴都这点。

我会以后改进的,呵呵。

管理2013-08-15回复

蓝宝石中级会员

技术不错再接再厉学到更高的手法。

管理2013-08-15回复

zhoulunfa初级会员


技术不错再接再厉学到更高的手法。

还行把 凑活着能用。。。

管理2013-08-15回复

帝国邪兵中级会员

想不到会的还挺多,练精点吧

管理2013-08-15回复

haoyun新手上路

还得多多学习,提高技术啊 。。

管理2013-08-15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