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好的团队,练了也是白练。
经过实践,现在才发觉没有好的团队永远走不长走不远。很多东西都是靠大家一起配合才能完成的,一个眼神,一个细微的动作,都必须要有很强的默契感。我建议大家学牌技最好有2个人一起,可以互相监督观看自己的毛病,不好的手法可以淘汰,不到位的手法也可以及时更正,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有好多话想说,自己遇到的事, 文采不好,不知道怎么讲 ,就一句话吧,没坚定的毅力 趁早离开这条路,一但进来,就很难出去了.
#情感天地评论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