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没有好的团队,练了也是白练。

pzb321321

2011-06-06

经过实践,现在才发觉没有好的团队永远走不长走不远。很多东西都是靠大家一起配合才能完成的,一个眼神,一个细微的动作,都必须要有很强的默契感。我建议大家学牌技最好有2个人一起,可以互相监督观看自己的毛病,不好的手法可以淘汰,不到位的手法也可以及时更正,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有好多话想说,自己遇到的事, 文采不好,不知道怎么讲 ,就一句话吧,没坚定的毅力 趁早离开这条路,一但进来,就很难出去了.
#情感天地评论阅读

花街小雨高级会员

这个问题很好
   帝国群里现在也不是有很多人都在视频对练  牌技么  
   兄弟挺你

管理2011-06-06回复

极品丑男人高级会员

回复 1# pzb321321

楼主的建议很好。两个人一起练也许真的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管理2011-06-06回复

用户已被删除或禁言

用户已被删除或禁言

jazz00zerg新手上路

帝国群里现在也不是有很多人都在视频对练  牌技么

管理2011-06-14回复

SAM金牌会员

      谢谢楼主分享,谢谢分享,支持一个,               

管理2011-12-18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