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虽然没有去寺庙烧香,回到房间我忏悔了....

pzb321321

2012-01-01

   大家好,欢迎来到牌技帝国,我们的网址是www.ipaiji.com   我是帝国321
    昨晚你们都去烧香了吗?我是没有来得去,但我回到房间我真心的忏悔了。  昨晚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有2个人, 硬把我被拉上了桌子 炸金花, 因为上次他结婚我输了钱, 他们就拖我上桌子,呵呵。(刚离的婚,第2次结婚了)。321心想,我早就准备好了,就等你们了,哈哈。  这样我顺理成章的上了桌子。                                                         

晚上11点左右,我的姘头子(小三)打我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回去。我说一会就回去。叫她把房间开好了等我。她跑去开了 一个4星的酒店,我们才认识5天啊。我之前还没有带她去过4星的酒店,她乃乃的。   经过一翻苦战,我和搭档各有一点小的收获。 下桌后朋友开车送我去了宾馆,回到房间,我看了看手机已经是2011年 23点55分了,我赶紧的,抄起一个椅子放在窗户旁边,把窗户打开,我忏悔啊。321平时坏事不多做,只是不懂事的时候把人家车轮子给下 了,拿砖头支了起来, 我心虚啊。 小三问我你这是在干什么,我说小时候 人家上厕所,我用大石头往厕所里仍,弄的人家一屁股。。哈哈


     2011已成过去,在新的一年帝国321祝大家,全家幸福,百事百顺!!!  


      
#情感天地评论阅读

开元老派金牌会员

嘿嘿,写的不错,分享了兄弟。。。

管理2012-01-01回复

帝国小枫终身钻石

祝你在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管理2012-01-01回复

潜心易失新手上路

321兄弟~新的一年来了,不好的都会过去的,一切要向qian看

管理2012-01-01回复

ABC中级会员

2012了,想玩就玩吧,没什么的。

管理2012-01-01回复

无法回复中级会员

ABC 发表于 2012-1-1 12:49
2012了,想玩就玩吧,没什么的。

兄弟对2012年也很有感觉?

管理2012-01-01回复

ABC中级会员

无法回复 发表于 2012-1-1 14:51
兄弟对2012年也很有感觉?

怎么说呢,过好今天吧,远处的事情别想的太多。
2012只是个预言而已。

管理2012-01-01回复

pzb321321初级会员

无法回复 发表于 2012-1-1 14:51
兄弟对2012年也很有感觉?

只是一个遇言而已,不要太在意`

管理2012-01-02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