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真想杀了他.偶的钱啊!1

yanjun1236

2012-10-05

本帖最后由 nb小梁 于 2012-10-5 13:53 编辑

     大家好 这里是牌技帝国我们的网址是www.ipaiji.com
   昨天的一场金花,掉大了.起牌一个999的豹子.心里偷偷的窃喜.马上上了200(100的底,诱敌深入),下家一看也跟了200,在下家pass 尾家也跟了200,我看这把 赢大了   又跟了200不敢涨价,怕都跑了    旧没有的赚了,下家想都没有想也跟了200,  尾家估计自己牌很大直接涨到1000(封顶),我嘴上说你很大吗(表情装作很犹豫想根不敢跟,勉强跟上去1000),下家也跟了1000(我们的规矩是三手才能照牌),尾家马上又上了1000,我毫不犹豫的跟了1000(心里有底999的豹子),下家也不动声色的跟了1000没有照牌,尾家一看急了(其实他的牌也部小k金花),只好花1000和我比牌,我说给我看你的牌,我看完就把他的牌pass了,又上了1000,下家又根了1000不起,   我心想当你是顺金,又跟上1000。下家还是根了1000。我又1000,。。。。。。。。。就这样跟了45手,都没有人起, 我一看这下完了,肯定也是豹子了。只好 我花1000开了他。他jjj    我一下子呆了      掉大了 !!!!!!!
#情感天地评论阅读

nb小梁帝国功臣

这个是你自己没有看清楚形式,感觉不对可以早开牌,要怪就怪你有点贪心了,心想我三个9也很大了,没有想到外面还有比你大的牌吗?

管理2012-10-05回复

帝国 俊俊高级会员

大意了啊。。。。。。。。。。。。

管理2012-10-05回复

用户已被删除或禁言

杀遍天下所有猪中级会员

呵呵     你太贪了     

管理2012-10-05回复

用户已被删除或禁言

用户已被删除或禁言

tc0713金牌会员

呵呵。
难道被千了?         

管理2012-10-05回复

帝国步兵高级会员

楼主心大了,呵呵呵!四十五手,没有三个aaa我是不会的。

管理2012-10-05回复

tc0713金牌会员

下次楼主学好了技术 找他报仇 、  {:soso_e120:}

管理2012-10-05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