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我怎么做,,你才满意

帝国--泥巴

2013-04-09

本帖最后由 Aiolos 于 2013-4-9 22:04 编辑

       大家好,欢迎来到牌技帝国,我们的网址是www.ipaiji.com
        最近,我兄弟刚刚结婚,,父亲把我以前送的礼钱(我送给同事,好友的礼钱),,还给我了,,,给了我兄弟一万元,,可是老婆却跟我大吵大闹,他吃亏了     ,(我结婚时,父亲给了我5000元,)我一再给他解释,,,他却根本不予理睬     
        我  要怎么做,,你才满意,,
        当我们恋爱时,,,我讲到  “小时候,母亲给我吃瘦肉,,他吃肥肉,,,他说肥肉好吃,,,长大了,,我给母亲夹瘦肉,,他却吃不了了,,,”你听了说“   以后好好补偿他们,,,”           现在,你忘记了吗???  
        我要怎么做,,你才满意,,
       为什么人只要有了利益,,就会忘掉一切呢?   ??
#情感天地评论阅读

Aiolos中级会员

兄弟发帖,请记得加上帝国欢迎语,谢谢

管理2013-04-09回复

yajun中级会员

哎呦,板凳            

管理2013-04-09回复

香520888中级会员

呵呵,百度一下婆媳相处秘籍                 

管理2013-04-09回复

帝国--泥巴高级会员

现在的问题不是婆媳关系,,而是我们两个人的关系。。。她不会着父母亲闹的,,,就是数落我啊。。。

管理2013-04-09回复

夜行布衣金牌会员

yajun 发表于 2013-4-9 22:22
哎呦,板凳

yajun会员近期有灌水迹象,警告一次!

管理2013-04-09回复

yajun中级会员

夜行布衣 发表于 2013-4-9 22:32
yajun会员近期有灌水迹象,警告一次!

我都是手打的怎么就灌水了!  反正我已经升级了,大不了不回复了! {:soso_e145:}

管理2013-04-09回复

lanqi1130中级会员

咋,,现在的女人都比较小气,楼主忍让一下就没事了,免得越来越大问题。

管理2013-04-09回复

王新颖中级会员

楼主难做人啊                                                   

管理2013-04-09回复

万丈高楼平地起初级会员

婆媳关系是要处好,但这样的女人,让人深思!而今你们又结婚了。作为你在中间确实相处很难。要么自己在中间忍着,要么暴发!但还得看你在家庭中的地位。无论选择怎样,你都得三思而后行。

管理2013-04-09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