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zhoulunfa

2013-07-25

大家好,欢迎来到牌技帝国,我们唯一的网址是www.ipaiji.com 珍惜生命共同反赌关注失学儿童

     今天上午和以前一样又要到棋牌室杀猪去了,但是今天这几个人是零时加进来玩的,一开始不以为然,玩到中期全让那几个赢走了,我就纳闷了 怎么运气会这么好 ,我基本上都是顺子或者金花这种大牌都被那几个家伙给吃了,还时不时的被人抬杠,我看牌了一直上钱,那几个还在闷,果然啊 他们闷出来的牌比我大! 我敢肯定他们也是同道中人。
     他们的技术一般,但是他们人多,我才一个人,  寡不敌众 只好收手了。
     老千无其多啊
#情感天地评论阅读

zhoulunfa初级会员

自己来踩踩可以吗? 呵呵 第一次

管理2013-07-25回复

久赢必出千高级会员

看来楼主 也是不很懂阿。对方肯定使出了杀手锏

管理2013-07-25回复

帝国神话帝国功臣

到了局上要先观察下人,环境,牌等等,这次对你来说应当是个教训。再劝楼主一句吧:远离赌桌,对你现在和将来没有一点好处!

管理2013-07-25回复

过期男孩高级会员

看样子就是个老手。。。。。远离玩牌

管理2013-07-25回复

帝国飞云初级会员

下次多带几个人。带上家伙

管理2013-07-25回复

yajun中级会员

一个人不好杀猪啊,找个助手!         

管理2013-07-25回复

zhoulunfa初级会员

yajun 发表于 2013-7-25 17:16
一个人不好杀猪啊,找个助手!

我可以找你吗? 加个好友呗

管理2013-07-25回复

yajun中级会员

zhoulunfa 发表于 2013-7-25 17:21
我可以找你吗? 加个好友呗

我是个是个菜鸟,帮不了你

管理2013-07-25回复

dujianyuhaimei初级会员

你看不懂他们,但是他们可以看懂你,说明他们的牌术比你高啊,不让你也不会被杀

管理2013-07-25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