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帖子详情
开始懂了
zhoulunfa
2013-08-08
大家好 这里是牌技帝国 我们的网址是
www.ipaiji.com
我总算懂了一个道理,不赌为赢。今天被杀猪杀掉1万多 我痛定思痛 ,开始少赌了,戒赌我估计有点难,希望有朝一日能戒掉。
帝国的朋友大家争惜生命啊。
#情感天地
评论
阅读
SAM
金牌会员
戒赌才是正路啊,不赌为赢
管理
2013-08-08
回复
久赢必出千
高级会员
楼主的觉悟的是正确的。
管理
2013-08-08
回复
杀流氓无数
中级会员
不赌为赢,这赢的不仅仅是你输掉的金钱,还有你的时间,你因为玩牌而放弃的友谊与亲情
管理
2013-08-08
回复
过期男孩
高级会员
偶尔玩玩不要紧的,,别太认真
管理
2013-08-08
回复
帝国神话
帝国功臣
楼主,看来你有钱了,或有时间有机会你还会去赌的.你知道你现在正一点点失去什么吗?
管理
2013-08-08
回复
帝国少少
初级会员
楼主懂了就好 再说现在那里还有猪可杀呀!现在都是千手杀千手呀
管理
2013-08-08
回复
浪客小军
帝国功臣
楼主是痛改前非了,呵呵……能觉悟就好……
管理
2013-08-08
回复
bobcat0521
中级会员
玩的不小啊,兄弟,小赌怡情嘛,赌大了输不起的~
管理
2013-08-08
回复
zhoulunfa
初级会员
戒赌才是正路啊,不赌为赢
嗯 虚心接受咯。慢慢来把
管理
2013-08-08
回复
下一页
QQ好友
QQ空间
新浪微博
生成封面
更多
取消
编辑
取消
https://www.ipaiji.com/data/attachment/common/69/common_103_icon.png
登录
首页
写贴
关于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