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情绪失控

zhoulunfa

2013-08-08

大家好 这里是牌技帝国 我们的网址是www.ipaiji.com


上个月我去赌场随便玩玩的时候看见一个长得个子好高(我180 他最少比我高一头)脸带稚气的小伙子 晚班交班前进去2个不到 交班后看他打的还蛮稳的 大概是被旁边同样压满分的人思路搞乱了 吃了很厉害 心态搞坏了 直接去放在旁边一般无人问津的五星 无人问津主要是比较大1快1分 单机一门最多压4000左右 他打2门的也就是8000左右 输了就刷卡 最后输10多万吧 然后就问旁边认识的人借没借到 就在位子上 一会T下机器 一会吼一下 真的怪吓人的 他个子又大 旁边看的人都远远的看着他 都不敢靠近 后来好像是他爸来了 进办公室谈了会 出来后领班给他只上了5000块几把就没了 又进去 旁边那个要是他爸的话 看的出平时是娇生惯养惯了 输那么多一点都不怕 还当他爸面玩 哎

大家可不要情绪失控啊 很可怕的。
#情感天地评论阅读

liang111初级会员

再多的钱也会输完的。

管理2013-08-08回复

帝国邪兵中级会员

跟机器玩赌,十赌十一输

管理2013-08-08回复

弥勒佛高级会员

人和机器赌,输的你趴着走。

管理2013-08-08回复

大师有礼中级会员

不赌为赢!!!更何况机器!!!!

管理2013-08-08回复

帝国小狼金牌会员

跟机器玩.人永远都是输家,,当娱乐玩玩还可以.真的赌钱我宁愿跟人赌,

管理2013-08-08回复

tstlfl新手上路


人和机器赌,输的你趴着走。

管理2013-08-08回复

帝国新军帝国元老

楼主歇会儿吧,不然家底全输光了

管理2013-08-08回复

项方初级会员

呵呵有木有还是这样好

管理2013-08-08回复

战者金牌会员

要做情绪的主人,不要做情绪的奴隶。

管理2013-08-08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