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关于四A归位

zhoulunfa

2013-08-09

   欢迎来到牌技帝国,我们的网址是www.ipaiji.com

今天在家没事做就拿出扑克牌练习牌技,我练的是四A归位,感觉和牌技帝国的四A归位有点不一样,我的是用小拇指卡牌的,而帝国的貌似不是这样的。这个技术是我朋友教我的,不知道是不是野路子。我怕练多了野路子,等我学习帝国的四A归位有点难度。大家说说看能不能用小拇指卡牌?正根是怎么样的?求解哦!!!
#情感天地评论阅读

久赢必出千高级会员

这项技术,就是我练习发底后的下一个目标了

管理2013-08-09回复

快手无心管理员

不评价别人的技术,不一样就不一样吧,4A我有讲解,你觉得哪个好就练习哪个,只是爱好,无伤大雅!

管理2013-08-09回复

易成高级会员

帝国人都是用大拇指根部的肌肉来蹭出底牌

管理2013-08-09回复

SAM金牌会员

亲爱的牌技帝国网友您好,帝国也很多4A这方面的基础技术贴子,多看看,一定能学好的

管理2013-08-09回复

青春随风金牌会员

帝国有4A的视频,看看就知道了

管理2013-08-09回复

心碎老铁初级会员

用小母指卡牌我还真不会,我也是自己学的,我是用大母指下面的肉卡的,也不知道对不对

管理2013-08-09回复

杀流氓无数中级会员

楼主还是攒点帝国币,然后看看无心师傅的视频揭秘吧

管理2013-08-09回复

战者金牌会员

帝国这么多4A的帖子,多看看吧。

管理2013-08-09回复

tab中级会员

我刚开始也是用中指和小指夹的,但现在放弃了重新学习师傅的正根.

管理2013-08-09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