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接触牌术时。。。
欢迎来到牌技帝国,我们的网址是www.ipaiji.com
2年前,我朋友第一次教我牌术的时候我非常渴望能学好,但是每行有每行的痛苦,本来我以为练牌术是很开心的一件事,但是学习之后我才了解到也蛮累的,有几次我练发底,发的我手都抽筋了快还是不能掌握,一气之下就不学了,还是靠运气打牌,但是练习牌术之后打牌基本上场场输,无奈之下我还是继续学习,苦练了一个月的发底总算小有成就,和附近熟悉的人打牌一直赢如鱼得水啊。我总算有出头之日了,但是一开始出千难免有出错,时不时的会紧张。但是两年后的我牌术已经会很多种了,在赌场上还是能应付的来的。
2年前,我朋友第一次教我牌术的时候我非常渴望能学好,但是每行有每行的痛苦,本来我以为练牌术是很开心的一件事,但是学习之后我才了解到也蛮累的,有几次我练发底,发的我手都抽筋了快还是不能掌握,一气之下就不学了,还是靠运气打牌,但是练习牌术之后打牌基本上场场输,无奈之下我还是继续学习,苦练了一个月的发底总算小有成就,和附近熟悉的人打牌一直赢如鱼得水啊。我总算有出头之日了,但是一开始出千难免有出错,时不时的会紧张。但是两年后的我牌术已经会很多种了,在赌场上还是能应付的来的。
#情感天地评论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