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刚接触牌术时。。。

zhoulunfa

2013-08-09

欢迎来到牌技帝国,我们的网址是www.ipaiji.com

2年前,我朋友第一次教我牌术的时候我非常渴望能学好,但是每行有每行的痛苦,本来我以为练牌术是很开心的一件事,但是学习之后我才了解到也蛮累的,有几次我练发底,发的我手都抽筋了快还是不能掌握,一气之下就不学了,还是靠运气打牌,但是练习牌术之后打牌基本上场场输,无奈之下我还是继续学习,苦练了一个月的发底总算小有成就,和附近熟悉的人打牌一直赢如鱼得水啊。我总算有出头之日了,但是一开始出千难免有出错,时不时的会紧张。但是两年后的我牌术已经会很多种了,在赌场上还是能应付的来的。
#情感天地评论阅读

随风潜入夜初级会员

先做个沙发。人往高处走。慢慢一步一步来

管理2013-08-09回复

SAM金牌会员

练习牌术之后打牌上场会多了一个压力,呵呵,

管理2013-08-09回复

zhoulunfa初级会员


练习牌术之后打牌上场会多了一个压力,呵呵,

是的 特别一开始玩牌的时候特别紧张

管理2013-08-09回复

新先锋金牌会员

终于练习成功了!!!!恭喜!!

管理2013-08-09回复

xxhlp高级会员

有压力 是为了赢啊,,,不想赢  谁上去赌啊,,

管理2013-08-09回复

帝国神话帝国功臣

牌术是活的,不同的局可以运用不同的手法.楼主没事可以发个帖子,讲讲你玩牌时的经历,可以和大家多交流交流

管理2013-08-09回复

久赢必出千高级会员

看来楼主,也是个表演型高手阿。

管理2013-08-09回复

帝国浪花初级会员

唉,不赌为快,高手在民间啊。。。

管理2013-08-09回复

过期男孩高级会员

楼主 真的如鱼得水啊,可能还没碰到高手吧

管理2013-08-10回复